DataCon.TW 2018 籌備進度 #2

<DataCon.TW 2018 籌備進度>

* 關於 9/14(五) 的 Tutorial 議程,今年將著重於 Kafka Tutorial 。分成兩軌進行,場地會在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
一軌是由郭二文(郭二哥)主講,偏開發者的 Kafka 入門班。
一軌是由亦思科技與王耀聰,偏維運者的 Kafka 管理實務。

* 關於 9/15(六) 的 DataCon.TW 2018 主議程,場地目前是借台北科技大學,目前仍缺下午技術軌的講者,歡迎大家踴躍投稿。上午 Keynote,預估邀請一場與應用相關,一場與技術相關,一場與社群相關。Keynote 講者也還在邀請中,歡迎有希望大會方面特別偏重的主題,請留言討論。

* 關於活動志工方面,9/14 郭二哥的場次將需要 10 位助教。
後續會再另外 PO 文說明「助教」的徵選方式與權利義務。
9/15 活動志工,很抱歉近期總召公務繁忙還沒跟各位聯繫。
七月會給大家一個答覆。

* 最後,群眾外包一下!年會籌備委員會後續需要一些人幫忙分工,例如場地、幫忙拉贊助、網站建置等。有意願幫忙的也歡迎留言,我再跟您聯繫。

以上報告,
DataCon.TW 2018 活動總召 王耀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