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Con.TW 2018 Kafka 修煉之道 課前須知

DataCon.TW 2018: Kafka修煉之道 – 核心基石課程(特訓魔鬼班)

各位學員們, 我們準備要開車了。你/妳準備要上車的準備的了嗎?
在”Kafka修煉之道”的第一個景點”Kafka核心基石課程”, 我們為每個學員召募了專屬助教, 並且每個助教都己經經過了殘酷的修煉與準備。
還沒上車報名的, 趕快上車(現在己經有90多個同學了, 剩下的空位有限, 晚了就再等下梯次了….)。

#KafkaTutorial 剩下的空位有限!報名網址:https://bit.ly/2MR99YS

己經上車的學員們請注意以下行車注意事項:

學員個人學習環境設定與準備: http://streamgeeks.org/apps/tdea2018/dev_env.html

1. 所有參與2018/09/14 (星期五) “Apache Kafka 基石課程”的學員們都必需在9/9 20:00 pm (星期日)前完成步驟#1~#3的環境設置與驗證程序並以Email回覆結果給你/妳專屬助教。
2. 如果學員經過努力之後仍然無法完成步驟#1~#3的環境設置與驗證程序的話, 請聯絡你/妳專屬的助教 (助教聯絡方式在通知信中)。
3. 由於過程中會從網路下載相關的程式與資料,請務必保持Internet網路的暢通(請避免使用公司內部網路, 因為防火牆可能導致相關步驟的失敗)。
4. Win7、Win8及Win10(家庭版)的作業系統由於無法安裝Docker-CE, 因此不在步驟#1的支援範圍, 敬請見諒!

當天行程規劃見附件 (這種殘酷的修煉行程很自虐!)

#DataCon.TW 2018
#臺灣資料工程協會
#緯創IT先進技術實驗室
#緯創資通
#看文件就知道課程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