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Con.TW 2018 籌備進度 #4

簡單報告一下 DataCon.TW 2018 目前的籌備進度:

1. Keynote

與「社群」相關的主題,感謝 葉祐欣 接受我的邀請,將跟大家分享「The Apache Way」。

與「技術」相關的主題,感謝 Gordon Tai 自我推薦,會跟大家分享「The Stream Processing Landscape: Mindset and Technologies」(因為我覺得今年 Streaming Processing 熱潮帶動下,一些背後的常見挑戰與觀念需要有實務經驗的高手來幫大家避開某些雷)。

與「應用」相關的主題,邀請北醫謝邦昌院長沒有成功,目前會嘗試問其他人選。(努力邀請國際講者中)

前兩位是本土國際級講者,精彩可期~

2. 下午技術軌我剛剛把投稿連結關了~目前收到 20 篇,會進行第一階段的篩選。已有投稿者問我進度,不好意思,我可能還需要一些時間找幾位往年的 Committee 代表來投票一下。最快下週一公佈入圍名單。

3. 志工,很抱歉我還是還沒抽出空整理,今年又是另一個新的場地,還在調場地平面圖,確認志工該怎麼分配工作。

4. 贊助商,初步方案應該會類似去年 JCConf + DataCon 的權益,有需要注意的是 9/14 跟 9/15 的場地能擺攤位的桌數有限,所以將優先給贊助金額高的廠商,敬請見諒~

5. 9/14 郭二文(二哥)的 Kafka Tutorial 助教班,感謝 Anna Yen 協助進行時程管理,將會另外公告徵選規則。

以上,
被小孩吵到腦袋當機的年會總召 敬上